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严守党纪 廉洁从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规党纪教育,三井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的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违规公款吃喝的表现形式、典型案例和处罚》等相关党风廉政制度规定,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坚守纪律底线。
  专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政领导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