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严把干部选任廉政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8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街道纪工委积极履行监督责任,扎实开展干部廉政审查工作,充分发挥党风廉政意见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的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已出具23人次拟提拔干部党风廉政审查意见,严把廉政审查意见回复关。街道始终把防止“带病提拔”作为干部选任工作的聚焦点,坚持干部选拔任用预审制度,建立干部任前联审联查联动机制,把“凡提必核”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环节。
  严格执行信访线索排查制度。认真梳理汇总干部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及时组织力量调查核实,对每一条涉及本级管理干部的问题线索给予准确的界定和明确说法。廉政复函不回避问题,严格按照规定回复,把干部廉政审查工作做实做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