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日”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8 分享 
  为切实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从8月5日起,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日”集中教育活动。
  为扩大学习教育效应,阳光社区分批分段组织社区党员、廉政“三员”以及社区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和人民日报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社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分析。同时,进一步学习贯彻街道《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的主要精神,号召全体参学人员把学习内容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严格自律、提升实效,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为居民群众服务的工作目标和主旨,充分认识到只有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才能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永葆党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