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创新学习方式,用小载体传播大道理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8 分享 
  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具针对性,三井街道着重在“学”字上下功夫,把党课引学、网络助学,以赛促学相结合,拓展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观看微党课用小载体传播大道理,给人以启发及共鸣,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三井街道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分别从观看《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动漫系列、《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制定学习计划,向广大党员提供鲜活的学习教育材料。街道各社区党总支、机关事业支部利用书记上党课、远程教育站点、三会一课、道德讲堂等平台载体,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并进行交流讨论,生动形象的微党课视频,切口小,剖析深入,用轻松愉悦的氛围注入党课教育中“沉默的大多数”新的生机与活力。部分社区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广大党员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同时,街道“两学一做”领导小组针对企业党员、流动党员面广量大的这一特点,坚持全覆盖、分层次,充分发挥街道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网络平台的作用,把《习近平用典》《党章知识选粹》《做合格党员》微视频链接分享给党员,引导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广泛参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