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五彩城廉语•每周一学”促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镇领导班子党风廉政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做示范,薛家镇纪委适时开展“五彩城廉语•每周一学”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常态化。
  镇纪委每周编辑一期或精短、或分期推送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每周五由镇纪委书记通过党政班子微信群适时推送,保证领导班子成员能在闲暇时间穿插学习,对现行的政策制度有一个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该活动自8月初启动,已先后编辑推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北区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等三期内容,受到领导班子成员的好评和肯定。
  “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五彩城廉语•每周一学”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规文本,领会其中深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有利于通过顶层学习带动全面学习,主要领导带动整个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都严格执行廉政制度,更好地规范条线部门的工作纪律与廉政行为,带动全镇形成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下阶段,在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的基础上,镇纪委会将推送的内容汇编成集,下发到各村、社区以及事业单位,真正实现党风廉政制度的全普及,真正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