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参加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6 分享 
  为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基层实际,常州市纪委举办了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龙虎塘街道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结合基层实际,课程设置全面,强专业拓视野,培训效果突出“实”字。授课形式灵活多样,内容涉及纪检监察的各个方面,既有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实务、纪律审查业务与文书制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实务等实务操作课程,又包括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三转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作风建设规定刚性执行等理论课程。对如何开展纪律审查、执纪审理、信访举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市纪委副书记在本次培训结业式上强调,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任重而道远,各单位应认真消化吸收本期培训的收获与心得,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执纪监督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