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民主推荐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5 分享 
  8月14日上午,按照河海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河海社区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民主推荐会,来自辖区106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做好2016年河海街道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规定程序,采取“两选一推”方式有序进行。会议由河海社区副主任季岳平主持,河海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文正向参会人员介绍“两推一选”主要程序和候选人基本任职条件、通过推荐办法、党员民主推荐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这四项议程。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各与会人员秉持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行使好当家作主的权利。
  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顾维洁,河海街道经管科科长吴科飞、河海街道计生站站长袁敏亚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