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精心编排纪检小品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5 分享 
  自7月份以来,燕兴社区通过前期剧本写作、讨论、修改以及后期排练、指导等,由四名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小品《丈母娘的空调》呈现在大家面前,在社区“八一”文艺汇演中进行了表演,受到了不少居民的赞赏。同时大家也表示小品内容贴近生活,演员表演投入,体现出的反腐倡廉思想与现在全党推行的党风廉政建设一致,并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基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小品一方面展现现实中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表现了基层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牢固自身立场,抵制贿赂的行为。

  社区将在之后的社区天天乐活动中进行小品《丈母娘的空调》巡演,更好地将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受大家欢迎的形式宣传到群众中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