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区纪委书记薛明方一行调研滨开区(春江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2 分享 
  8月12日上午,区纪委书记薛明方一行到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调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盛晓东,滨开区纪工委书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国,滨开区纪委副书记冯珂伟,滨开区监察审计局副局长许亚东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王建国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监审合一开展情况”、“对区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对我镇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强调,全镇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均对我镇的党风廉政工作负主体责任,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组织协调的工作格局,形成各司其职、主动担当的强大合力。
  盛晓东书记表示,我镇上半年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但在管理体制和规范性运作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在换届选举期间,我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换届纪律工作,纪委要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薛明方书记充分肯定了滨开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党委政府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滨开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水平,从紧、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二是要端正理念、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的关系,把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抓实主责主业,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工作方法,使领导干部受到警醒、警示、警戒,保障队伍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