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监察审计室参加学习讨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12 分享 
  2016年8月11日下午,全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后,新桥镇监察审计室所有培训人员参加了以辖区为单位的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新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主持,市监察局副局长芮永全、市纪委调研室主任李剑川、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冯士海、市纪委信访室主任孙颖以及新北区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镇、街道纪委在深化“三转”、聚集主业主责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意见建议;镇、街道纪委实践“四种形态”、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情况,有关意见建议;镇纪委与农村工作室协作开展工作情况,在工作机制方面还有哪些需要进一步理顺,有关意见建议等五个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范春苟指出,新形势下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要注意把握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工作绩效;三是严肃问责,准确把握“四种形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