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学讲话不忘初心 做好党的忠诚卫士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8 分享 
  8月6日上午,春江镇纪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个“学习日”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学讲话不忘初心、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学习主题,由镇纪委副书记冯珂伟同志领学。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强书记在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系列讲话处处见问题导向,事事显责任担当,为我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强大的行动指南。
  冯书记在领学讲话精神时指出,学习讲话精神,基础在学习,关键在践行。针对纪委当前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年初各项计划和目标,检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二是要认真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四种形态”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三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在执纪、处事、用权三方面做到公道正派,树立良好的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