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区纪委对我局进行基层工作调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5 分享 
  2016年8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带队到我局进行纪委联系点工作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社会事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俊、纪工委书记李雪焕等参加了调研。
  徐俊书记详细汇报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信访件办理、监察审计项目开展等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在两个责任的落实、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以及“四种形态”的践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指出了三点:一是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各项条例和规定;二是要落实责任,并将责任层层传递;三是要严格追责,准确把握好“四种形态”。最后,徐俊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今后我局将理清思路,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我区的社会事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