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严守党纪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5 分享 
  2016年8月4日上午,春江镇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春江镇2016年度新党员培训,滨开区纪工委书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国专门针对党性的问题为新党员作了辅导。
  王书记带领学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进一步加强新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王书记强调,新党员要借助“两学一做”的契机,逐条逐句读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明了党纪党规,提升了自身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积极对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作守职尽责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