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7月30日上午,河海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上,首先河海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溧阳传达《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常纪办发〔2016〕24号)文件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单位、社区加强自查自律,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然后由中共常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教授单松作《中华传统文化与官德修养》的专题辅导课,单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并借鉴传统文化精华,深入浅出地讲述提升官德修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河海街道纪工委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细化工作责任目标,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惩防并举,坚定不移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