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3 分享 
  7月29日,河海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主持并讲话,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向党工委汇报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黄华承书记就《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条款做重点解读。同时街道纪工委传达贯彻区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汇报了街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申了作风建设规定中有关婚丧嫁娶、外出考察、外出请假等制度规定。
  黄华承书记代表党工委,对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分管条线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纪工委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照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细则,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街道党工委要持续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总体工作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工作体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