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领导调研三井街道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3 分享 
  8月3日上午,新北区纪委副书记沈传宝一行来我街道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纪工委书记白文君、纪工委副书记张玉芬等出席本次纪检工作会议。
  白文君对街道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查信办案、执纪监督重点项目推进、信息和宣传报道、监察审计项目开展情况这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意见建议。
  沈书记对我街道纪检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阶段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宣传新形势下的纪委工作要求,争取街道党工委对纪工委工作的支持,切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二是要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进一步探讨如何深化“三转”,落实好执纪监督问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查信办案力度,通过对信访件的研判发现案件线索,做好对业务范围外信访件的跟踪监督;四是要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廉洁从政。
  朱海颖提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深化“三转”要求,提高执纪监督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