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以“廉洁示范工程”标准着力推进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8-01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7月29日上午,河海街道召开鑫海大厦项目参建单位动员会。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纪工委书记张溧阳出席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张溧阳要求整个工程项目要按照“廉洁示范工程”的标准来建设:一是资料要齐全,要经得起倒查;二是工程项目各个环节的设计、资料等变更都要做到痕迹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禁发生吃请等违规违纪的行为;四是该项目地理位置特殊,施工条件复杂,要特别注意施工过程对周边环境、人居的影响,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置,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党工委书记黄华承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参建单位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观念,保证工程工期、质量的同时,还要注意安全,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做到整个施工过程“零信访、零干扰”,尽全力维护好区重点工程的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