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28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市、区《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5日,罗溪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迅速成立工作组。及时转发了市、区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以纪委书记任组长、财政分局和党群办等负责人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监察审计室负责,细化专项整治内容,明确专项整治措施,严格专项整治要求。
  二是迅速召开会议。由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会计、事业负责人、结报员统一学习党纪办发﹝2016﹞24号文件精神。镇纪委书记戴杰强调:一是各村(社区)、事业单位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深化思想,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势在必行,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三是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全面性,专项整治工作虽然是阶段性工作部署,但体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的标准,把严明的纪律体现在业务工作、单位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全过程。
  三是严肃纪律。镇纪委再次明确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迁就;对专项整治过程中敷衍塞责、流于形式,造成工作不落实或隐报、虚报、迟报的单位,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力求通过专项检查整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