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调研龙虎塘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26 分享 
  7月22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一行到龙虎塘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办事处主任陈瑛、纪工委书记石耀星参加调研。
  龙虎塘街道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着重介绍街道今年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监审合一”、落实“两个责任”及深化“三转”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会上,区纪委常委刘奔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鲜明、特点突出、思路清晰到位。
  会议最后,范春苟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使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二是要继续深化“监审合一”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提高执纪监督能力,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