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召开关于违规请吃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26 分享 
  7月25日上午,春江镇纪委于镇政府3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违规请吃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滨开区纪工委书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国主持会议。滨开区各办局、两个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春江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冯珂伟传达了市纪委、区纪委的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冯书记指出,打铁还要自身硬,要管好自己的“手、口、足”,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对违规请吃、公款吃喝的,镇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加强问责,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严红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明确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公务接待;二要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接待审批程序。
  滨开区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局长季国强号召各部门对照目标任务认真组织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整治工作的方法步骤,核查公务接待审批手续的完整性和票据报销的规范性,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