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严肃查处一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件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1-27 分享 
  近日,新北区收到省委巡视组、常州市纪委下转的信访举报件,对此,新北区委高度重视,要求区纪委对信访反映问题立即进行查核。新北区纪委快速行动,严肃查处了区社会事业局四名党员干部赌博问题,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
  2015年11月7日下午,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潘晨光、公共卫生党支部书记周仲良、三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郭文明和薛家卫生院院长张亚军在新北区豪轩商务酒店以“常州花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活动,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研究,给予潘晨光、周仲良、郭文明和张亚军4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区委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纪条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要求,牢记身份,守住底线,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纪条规。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严从紧、敢抓敢管,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要紧扣元旦、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