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党员干部“四风”问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1-27 分享 
  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四风”整治。坚持、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强抓不懈,抓出习惯。加强对厉行节约、公务接待、职务消费等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防松懈、防变通、防反弹。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严格履职,对发生问题的单位和部门实施问责。
  二是推动干部担当有为防治为官不为。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需要,立足干部队伍实际,发挥干部管理监督的导向作用,积极引导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着力治理为官不为。出台《在全区重大项目深化年“百日攻坚”行动中开展“推动干部担当作为防治为官不为”专项活动方案》,着力破解“为官不为”、“为官难为”等问题,既从严从紧、抓早抓小,又鼓励创新、宽容失误,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推动干部“为官敢为”、“为官善为”。
  三是大力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围绕“主动适应新常态、改革创新促发展”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加大作风动态巡查力度,充分发挥作风效能满意度评价系统作用,破解“中梗阻”等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发展软环境。向存在作风效能问题的有关部门发放督办单,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作风效能。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