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28 分享 

  10月19日至25日,常州市新北区纪委与武汉大学联合举办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转型时期中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与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互联网思维与创新等多个专题学习,帮助参训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和业务技能。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虽然本次培训时间较短,但收获颇多,为进一步提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带队参加培训。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区垂直管理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