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认真学习系列专论 加大纪律审查力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7-21 分享 

  7月20日下午,三井街道纪工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区纪委转发的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里面的五篇系列文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谭振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谭书记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系列专论,在处置每个反映问题线索、审查每个违纪案件中,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突出执纪特色,把纪律和规矩挺到最前沿,从严执纪;要不断创新监督审查方式,定期清理线索,确定审查重点,更多地运用警示教育、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开展执纪工作;要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把审查纪律作为铁的纪律,贯穿到纪律审查工作的全过程。

  三井街道纪工委将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执纪监督,深入改进作风,健全投诉督查机制,不断深化服务效能。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