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拓宽案源渠道 加大办案力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6-30 分享 

  今年以来,孟河镇纪委突出办案重点,拓宽案源渠道,加大办案力度,办案的各项指标均大幅度提升。

  一是主动出击搜集问题线索。一是不定期对各局开展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处。二是每逢春节、五一等重点节假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开展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加大处理力度。

  二是科学手段开展明察暗访。运用视频监控电子监测等科技手段发现问题线索,倒查问责。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有的干部上班期间上网游览与工作无关内容,及时予以处理。

  三是及时查处网络舆情反映党员干部的违纪违规问题。镇纪委固定2名专职工作人员,紧盯各级网络、新闻媒体、论坛和微博,加强舆情信息的收集研判和处置工作,一旦发现网络舆情中有反映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的线索,立即开展调查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