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监察局):开展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回头看”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 

  为巩固全区安置房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清查工作成果,2015年春节过后,新北区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了专项清查“回头看”工作。

  3月中旬,区纪委(监察局)联合区财政局、城建局和审计局等部门对各单位上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估,并从各单位未整改到位和整改未完成的事项中抽取部分作为“回头看”的督查对象。

  3月31日,区纪委(监察局)、财政局、农业局和审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罗溪镇、薛家镇和新桥镇三个单位的整改不到位和未整改问题进行了“回头看”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单位对问题整改都非常重视,但是仍有部分整改还未到位。督查中,建议各单位加快问题整改、通过有效措施加强安置房日常管理和拆迁安置过程的流程管控,盘活存量国有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