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光伏产业园区(龙虎塘街道):开展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2-28 分享 
  2015年12月25日下午,龙虎塘街道纪工委根据区纪委组织的“廉政课堂——我聆听”专项活动的要求,以街道“龙虎讲堂”为载体,开展了干部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街道各社区、事业单位及新芯电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反腐倡廉宣传片《建设“三横三纵”体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书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开展争先创新,全面推进园区(街道)作风建设。
  此次大会的开展提高了园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阳光履职意识,确保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走好步、走正道、不掉队,为园区(街道)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