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组织开展“廉政课堂—我聆听”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2-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12月10日-12月17日,春江镇纪委分批次在楠木厅组织全镇各街道各村(社区、社区筹备小组)开展“廉政课堂——我聆听”专项活动。
  春江镇纪委副书记张国英在活动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尽忠职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加强学习,廉政勤政,警钟长鸣。

  活动中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片《建设“三横三纵”体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和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同时,参观了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园——楠木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思想受到极大的触动,心灵受到了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遵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人员,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社会风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滨开区(春江镇)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