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以案为镜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2-10 分享 
  12月8日下午4点,社会事业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飞龙中学报告厅举行。
  这次会议是社会事业局党工委根据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近期社会事业系统发生的违纪案例决定召开的。社会事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社区培训学院、薛家成校、奔牛成校、银河幼儿园、奔牛实验幼儿园全体校(园)级领导,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院级领导,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会事业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徐俊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嘉秀娟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组织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并对近期发生的社会事业系统内四名党员干部违纪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嘉部长则从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吸取教训,高度警醒;坚持从严律己,切实筑牢防线,提升境界;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坚守担当,带好队伍三方面进行阐述,和在座同志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既剖析了违纪案例发生的原因,又指出了目前社会事业系统内部一些同志在涉及思想境界、服务意识、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近期发生的社会事业系统内四名党员干部赌博问题,暴露出一些同志身上存在着政治敏锐性还不够强等不容忽视的问题。为此,社会事业局党工委积极应对,近期分别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基层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两次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大家正视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