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创意基地、龙控集团:联合组织开展“廉政课堂——我聆听”专题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 
  12月7日,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龙控集团党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课堂——我聆听”专题活动。此次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创意产业基地和龙控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片《建设“三横三纵”体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和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再由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刘浩作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用心记录,视频的案例警醒我们,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党员、工作人员,都必须从自己做起,廉洁自律。作风体现于细节,倡导树立好就要从细节抓起。要从细小的问题入手,无论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长,洁身自好,时时警惕,不给别有用心者留下可乘之机,在思想作风上过得硬,才能经得起任何考验,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