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2-07 分享 
  2015年12月4日,龙虎塘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街道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反腐倡廉宣传片《建设“三横三纵”体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指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违反“四风”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充分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主动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二要认真落实、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杜绝“节日腐败”,争做严以用权的表率。三要完善机制,强化监督。进一步坚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街道纪工委要加大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的督查力度,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