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警钟长鸣,廉洁从医——廉政书画展在春江人民医院开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1-19 分享 
  11月17日至11月18日,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廉政书画展在春江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开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20多幅,参展的作品都是今年社会事业局组织的“廉政文化书画作品”比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构思精巧,创作流畅,展现了创作者对廉政文化的充分理解,表达了文卫系统工作人员对于廉政建设的积极响应和深入思考。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弘扬廉政文化,不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有岗位就承担一定责任,有权力就有廉政风险”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淡泊名利、廉洁行医、无私奉献,以开拓创新的思想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廉洁高效的纪律作风,打造“管理规范、营运高效、患者满意”的医疗队伍,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正值春江人民医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推动干部担当作为,防治为官不为”专项活动,此次廉政文化书画展,对于深入推进医院廉政文化建设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