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作品展风采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1-05 分享 

  为了在校园内形成“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并将廉政教育理念引入学校管理和育人目标中,形成“学校重廉洁、教工树廉洁、学生崇廉洁”的廉洁教育理念,11月3日上午,新华实验小学师生在学校大厅参加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的活动。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倡导学校把廉政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让廉政意识通过校园文化彰显于校园各个角落。

  此次展出书画作品近20多幅,参展的作品都是前期新北区各校“廉政文化书画作品”比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凸显了反腐倡廉的主题。“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出之时,吸引了很多学生上前观看。新华小学曹敏华校长和浦祥云老师的书法作品也在展出作品之列,作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在新华实验小学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建设氛围,传播了敬廉崇洁理念,弘扬了新风正气,扎实推进了反腐倡廉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