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纪工委:专题学习两部党内法规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1-04 分享 

  近日,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召集条线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书良指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背景意义和科学内涵,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好、理解好、遵守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树立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找准街道纪工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以修订后的两部党内法规作为重要依据,强化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