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23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清正尚廉廉政文化,10月22日下午,区商务局副局长刘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春江镇参观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刘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春江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春江中心小学地球村和廉政书画展、区党风廉政教育园(楠木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通过本次活动,区商务局党员干部感受了春江特有的风土人情,加深了对中华民族智慧和文明结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