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人社局: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9 分享 

  近期,区人社局局纪检组参加了区纪委组织的“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及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片、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的重要讲话。

  活动结束后,该局纪检组第一时间向局主要领导就有关精神作了专门汇报。全体班子成员在局党组会议上先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态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局党组、纪检组将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