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新北区“纪检监察开放日”在春江镇顺利开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9 分享 

  10月16日上午,新北区“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在春江镇顺利展开,全区监察系统的各位领导首先来到了春江小学,在“红领巾解说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春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及社会事业局廉政书画展。春江小学是常州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今年正在创建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接着,又来到了常州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园——春江镇楠木厅考察。原龚家大院楠木厅始建于清朝初年,精选各地名贵楠木修建而成,距今已有约300年的历史。2008年因建设征地移建于此,2009年正式落成,2011年正式创建成为第三批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2015年,常州高新区纪工委在这座徽派仿古建筑中重新布展,通过展示常州历史上十大清官廉吏的嘉言懿行,弘扬古代廉政文化,挖掘廉政内涵,传播廉洁正能量,其目的是为了以史明镜、以古鉴今,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作了重要讲话,就做好当前以及下阶段的纪检监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治党从严,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二是要履职从严,全面完成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管理从严,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