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组织参观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6 分享 

  10月15日下午,孟河镇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办、局、中心负责人、各村主职干部149人,前往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典型的案例、直观的图文、真切的体验等形式,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地查处的腐败案件典型事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教育活动通过“荷花池”、“廉政点播”等影视和实景体验,以及网络互动体验,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诱因,探寻了职务犯罪的规律,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阶梯教室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远程视频,通过自我剖析职务犯罪的心路历程,给我们深刻的警示。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定勤廉为民的决心和遵纪守法的信念,进一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更加勤廉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财政工作效能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