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清风润德”常州市廉政文化晚会来新桥进社区巡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6 分享 

  10月15日,由常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新桥镇纪委、镇文化体育工作站承办的精彩龙城---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清风润德”廉政文化晚会来到新桥,在新桥镇新龙广场准时盛演。

  在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抓手,广泛宣传廉政文化知识、陶冶廉政文化情操、培育廉政文化理念,使廉政文化入情入理,廉政意识入脑入心,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

  新桥镇纪委也加大了廉政文化宣传力度,将反腐倡廉思想理念、勤政廉政典型事迹、违法违纪案例等,以生动活泼的文化形式表现出来,变简单说教为人性化的关怀,变生硬灌输为情理交融的宣传引导,寓教于乐,寓教于娱,既达到陶冶情操、提高境界的目的,又引导了领导干部自觉做廉政文化的倡导者,让新桥的老百姓们感受到反腐倡廉的氛围。

  常州华音长青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三句半《廉政建设入人心》句句深入人心,独唱《守住清廉》、诗朗诵《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希望》等节目个个紧扣主题,博得广大观众的阵阵喝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