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区纪委胥荣伟副书记来镇作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6 分享 

  10月15日,西夏墅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副书记胥荣伟给与会同志上了题为《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生动课程。参加教育活动的有全体镇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村(社区)主要干部等共计100余人。

  胥书记首先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常态为大家解读中央惩治腐败的、正风肃纪的决心和力度,然后就农村基层干部违规违纪的主要形式、特点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列举发生在我们区、镇的身边案例,通过经济账、亲情账给大家算一算贪污腐败对个人和国家的损失,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发人深省,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最后,胥书记就基层干部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依纪做事,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组织观念,时时刻刻以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身正行事,对违纪违法案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注重名声、看重名节;三要为民办事,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四要勤俭干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区实施意见,正确把握自己,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