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人社局: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2 分享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人社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高全局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10月10日上午,新北区人社局组织全局科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警示厅和教育厅,观看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女检察官手记、和常州清韵等内容。展览充分运用了高科技手段,情景再现、音频播放、人物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设置“荷花池”、“廉政点播”、“八联屏”、“幻影成像”、“环屏投影”等多媒体互动参与区。展示过程中,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各地以及常州市查处的腐败案件典型事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各种危害。参观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远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的干部一定要筑牢道德防线,坚守法律底线,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的信念,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