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强化源头教育,营造廉政新气候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12 分享 

  10月9日下午,新北区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丹同志受罗溪镇纪委的邀请,在罗溪镇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培训班上为镇范围内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培训。

  讲课围绕《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从解读文件出台背景和起草思路着手,为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规定》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近几年发生在我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中的违纪违法案件,深入浅出得讲解了具体规定要求和适用人群,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的原因和严重后果。在向参训人员解读政策文件的同时,再次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警示大家要在履职敬业、牢记服务宗旨的同时,在意识和行动上都要深化廉政建设,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跟紧政策变化,切忌“心存侥幸”;要通过筑牢思想防线、掌握政策法规来真正增强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罗溪镇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事业单位副科以上、村(社区)主要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