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巾帼勤廉使者“诵读廉洁故事、树立勤廉之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10-09 分享 

  9月29日,罗溪镇妇联举办了巾帼勤廉使者“诵读廉洁故事,树立勤廉之风”主题演讲比赛。17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谈古论今、全情投入,带领在场的60多位巾帼勤廉使者体验了一次“心灵廉政之旅”。经评委打分,空港社区勤廉使者童雯菲演讲的《平凡岗位也须清正廉洁》获得一等奖,企业服务中心吴霞《贪字给了你什么》、邱庄村委颜梦琦《林则徐拒贿拾遗》获得二等奖,侯洁波、恽丽丹、莫梦娜获得三等奖。

  此次参赛选手均为该镇巾帼勤廉使者,她们中有新北区“五好文明家庭”代表、有村(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的配偶、子女等。镇妇联旨在通过加强各位巾帼勤廉使者的家庭廉政意识,让家庭成为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助推器”,让子女、亲属自觉当好“监督员”,为领导干部常念“廉政经”,多吹“清正风”,以优良的家风建设“和谐廉洁家庭”,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