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点亮微心愿 用心来实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井街道纪工委深入开展“点亮微心愿•用心来实现”活动,面向辖区内空巢老人、残疾人和因贫致病家庭,通过一对一的形式帮助圆梦,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

  本次活动通过社区工作者走访了解群众困难需求并征集微心愿,纪工委工作人员认领心愿并购置物品,最后将爱心物品送给困难对象,助其实现心愿。此次大家的心愿主要以电风扇、自行车等生活用品为主,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生活压力,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爱心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