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廉政教育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24 分享 

  为更好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2日上午,河海街道富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带头上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和社区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围绕“三严三实”基本内涵、如何认识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如何做到做人要实、做人不实的表现及危害等方面展开,明确指出学习、贯彻、践行“三严三实”是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对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党课拓宽和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广泛学习,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