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兰翔社区组织观看廉政影片《第一书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21 分享 

  为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居民群众廉洁意识,河海街道兰翔社区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第一书记》。

  电影8月17日晚七点开始播放,六点就有很多居民带着小板凳,牵着孩子陆续赶来。王老讲道,“很久没看过露天电影了,听说今晚有露天电影,我一定要来看看!家家户户吃完晚饭出来走一走,聚在一起看看电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电影《第一书记》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记录了沈浩在小岗村任职近6年来的主要贡献和感人事迹,通过回收村里集体财产、帮助贫苦户、为小岗村修路、为招商引资动员村民迁坟等事迹,他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电影里似曾相识的场景、男主人公沈浩感人至深的情怀、吃苦耐劳的品德、无私奉献的精神无不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电影结束后,兰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电影里的场景让他们回忆起了从前艰苦的岁月,更加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做一个正直、正义、廉洁的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