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财政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10 分享 

  新北区财政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8月7日下午,区财政局邀请区纪委副书记胥荣伟同志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锤炼过硬财政队伍”专题讲座,全面强化全区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讲座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常态、财政系统违规违纪的特点和风险防控、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要求每位财政干部都要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