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学习新党章 适应新常态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8-03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意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30日下午,三井街道纪工委特邀常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顾敏琪讲师到街道开展专题讲座。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徐纪明主持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顾主任以《学党章、明党史、强党性》为题,从《党章》的历史发展、理论实践意义、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她详细介绍了《党章》修改和制定的历史发展过程,深刻阐述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实践意义;并从党章总纲内容和条文内容入手,对《党章》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通过聆听顾主任的报告,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当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党章这根弦,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振精气神,适应新常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