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纪工委:赴溧阳学习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6-30 分享 

  2015年6月25日,新北区社会事业局纪工委采取“走出去”学习的方式,与溧阳教育局纪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双方敞开心胸、坦诚交流,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各自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亮点,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探讨。山好水好人更优,溧阳教育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踏实肯干、讲真话、不盲从的精神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响。区社会事业局纪工委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纪检队伍的素质和查信办案的能力,努力推进我社会事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溧阳市教育局纪委副书记姜晒林的陪同下,区社会事业局纪工委李书记等人来到平桥小学参观学习“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在听取平桥小学任祥春校长的介绍后,先后参观了平桥小学的竹文化校园、廉洁文化进校园宣传廊、竹博园。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