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专场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主动适应新常态,改革创新促发展”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增强机关服务企业意识,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在贯彻落实法律、政策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速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4月23日下午,区作风办组织区经发局、科技局、工商分局、国税局和市地税三分局等职能部门在区管理中心创业厅举行了以“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的专场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专场惠企活动,是不断提高经济管理部门和执法监管部门服务指导和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抓手;是贯彻“企业有所需,机关有所为”机关作风建设现实要求和生动体现。活动一开始,区经发局、科技局、工商分局、国税局和市地税三分局分别就“三位一体”技改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研发费用奖励折扣、科技金融服务、商标质押融资、固定资产梳理、股权转让等企业关心的最新政策作了重点宣讲。紧接着在提问咨询环节,24家企业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的现状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耐心细致的答疑支招、分类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参会企业代表还应邀填写了区作风建设调查问卷,提出了改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